首先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79年次 ,生了兩胎,三個小孩,第二胎雙胞胎。所以我那時候肚子非常大。

生完小孩後沒上班在家帶孩子們,也有餵一段時間母奶,整天就是吃吃喝喝!

攝取量非常大~因為寶寶們要喝奶~所以我湯湯水水喝的比較多!

生完小孩後體重58公斤 ,這個體重維持一年多~後來在認真控制飲食的狀況下,

我一度體重掉到52公斤!讓我特別興奮,餵奶真的可以瘦耶!

但是!!!!這個情況不持久....我就一直在52公斤~半年後雙寶沒在喝母奶了~我還是一樣的吃法,沒有改變~食量一樣

一天三餐一碗半的白飯偶爾還吃到兩碗,湯是有少喝一點大概喝了兩碗多

點心牛奶麵包都吃,水果也吃很多~宵夜偶爾喝點粥之類的~就這樣我體重增加了!!

到56-58公斤之間上下跑.......

 

  

 

看看我那時候的腫樣....簡直慘不忍睹.....很明顯的圓臉,其他就更不用說了....然後穿衣服要XL XXL 的尺碼,然後沒自信.......

 

 

   

 

56-58公斤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~中間我試過很多方法,也有小小運動,後面最多也是到54-52公斤

實在距離我的目標有點遠,我要回到生小孩前的體重,如果沒辦法至少也要50公斤

當到52公斤時,沒多久我又54公斤......怎麼都再下不去......

懊惱了這麼久...2017年...我碰到婕樂纖...開始認真 

但沒抱多大期望~但....後來奇蹟發生!!!

可以看上一篇「纖纖飲」

  

以為回到產前的身材就放心了嗎?

當然要保持下去,得來不易的47公斤,怎麼也要維持住,越久越好!

我喝了這個「纖寶寶 」~秘密㊙️秘密武器之一,它還有其他搭配「纖姿棒」、「101蔬果霸」;統稱「三纖女」。

先說一下「纖寶寶」............

我很愛❤️吃甜食🍰!麵包、巧克力、蛋糕、泡芙、傳統點心🥧🍗🍕🌭🍟🥓🍡🍦

怎麼辦?!難道就放著不吃了...這對不起我自己 

 

  

「纖寶寶」就是我的救星

簡單來說它可以讓我對甜食不會那麼大的衝動了!!!!

萃取番紅花,而且這個是有嚴選專利的!就是因為這個非常珍貴的花,降低的~~~~~~ 

我一天一包 吃好料前喝的!用泡的~口感又好!對偏愛甜食的我也喜歡😘這個味道! 

 

 

這樣對甜食的慾望降低我吃得比以前少一些,但不至於不吃!!!要不然太對不起自己!

產後完成✅維持的秘密武器之一,希望可以幫助到愛吃❤️甜食的

可以吃到被別人羨慕又嫉妒的!!!

 

  

   

 

拯救愛吃甜點的你~  

 

 

FB可以搜尋🔍:潘維維

Line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vdm0219w

 

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