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厲害的來一客唷!
就一杯大杯馬克杯
或是吃飯的大碗
在午休時刻
馬上加入熱水就可以飲用唷

KGCHECK薑汁野菜代謝餐


這讓人開頭的有些像養顏美容
哈哈哈哈

在現在這樣子冷颼颼的寒冬
大家補品一一上桌
暖呼呼的,但自己料理又好麻煩

想想麻油雞/薑母鴨/啤酒鴨/原氣大補湯也不是時時上桌得了
女孩子在這天氣手腳冰冷
好想有個什麼來暖暖

我是懶媽媽
喜歡快速方便又暖和
這個這個這個

KGCHECK薑汁野菜代謝餐
研發出一分鐘沖泡,即可上桌的「薑汁野菜代謝餐」,並添加健康燕麥穀物與多種蔬菜,
讓忙碌的外食族,輕鬆補充膳食纖維,一次就吃到11種野菜穀物。

 

熱量僅108大卡,而且完全不使用味素、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、動物性原料
輕鬆飽足無負擔,健康又營養!
超棒der~~~
薑薑薑薑薑
薑是在冬天最好得好夥伴
想起老媽子常常湯裡都加薑
讓我在冬天的時候,喝了湯就比較不容易受寒(媽媽說得)
後來自己也這麼覺得

 

主要成分如圖:


使用方法:

先者個可以裝270cc得大馬克杯或是碗
然後把內容物倒入碗中/杯中
到入270cc熱水攪拌後即可享用
*小心燙口



這是我家的大碗
比吃飯的碗再大一些
這個碗超棒der,為什麼這麼說
因為我做月子時喝什麼湯品都是用這個碗裝
一碗滿滿的喝完,我就飽了,沒有再裝第二碗過
分量剛剛好,哈~~


內容物的穀類和粉末
味道馬上就聞到香香的穀物味



再倒入270cc的熱水
小心燙唷~
挖~~~~香氣馬上衝出
貼心提醒:熱水慢慢倒入,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泡泡好多
不過沒關係~再撈起就好



非常美味可口一分鐘上桌
它得特別介紹:
    「完全不使用味素、色素、香精、防腐劑、動物性原料」
    「全素者也可食用」
    「熱量僅108大卡」
    「薑本身有促進代謝的特性」
講個讓小資族非常感動的事
    可以用促進代謝、喝完暖呼呼、有飽足感、吃飽無負擔、健康、美味、補充營養
      在辦公室最需要的就是開頭講得來一客了
      別再喝三盒一咖啡囉~對身體也不好
      這杯一樣可以暖身唷

還有還有
它不像一般市售的薑粉那樣辛辣

這碗真的非常順口,溫和不刺激
我喜歡它的不嗆鼻
本身我也超怕薑的辛辣味
但這碗就像是剛煮出來的湯唷~
入口一口接一口喝光光 
當做是ㄧ餐飽肚子也可以唷~

好物去哪取點網址就可以唷>產品介紹:http://shop.kgcheck.com.tw/l.php?vuanw





好好喝唷~~~~

產品資訊皆取自【BloggerAds】提供資訊或官網,內容屬試用心得!
文內的成分和功效,皆引自產品介紹,不宣稱有任何療效,
每個人因膚質、使用習慣、身體狀況不同,因此感受有所差異,
本篇試用心得,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