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人是最要被呵護的寶貝,惠得生技想給予媽咪及家人最好的飲品,
從關心媽咪為出發點,進而給愛寶寶的媽咪最健康的身體,
最終進而能照顧到到全家人的健康

當媽咪常常都會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
尤其是在餵奶的時候做月子的時候
做月子時飲料冰冰得更是大禁忌
可以喝的真是好少好少

寶寶們也因為媽咪喝什麼寶寶也喝的到唷~
媽咪在顧小孩的時候也常常因為了寶寶
自己身體也很少特別去顧
別以為做完月子就不用顧了

阿豬媽發現
女孩子無論有沒有生小孩
還是生完做完月子
女孩子還是要補一補唷
因為加上每個月失血


媽咪我在坐月子為了衝奶量
喝好多好多的湯品
可是喝到膩了
也是會受不了的
這個時候怎麼辦........那時候真的超級無奈




惠得生技御鮮卵磷脂紅棗茶嚴選五大成分

A. 紅棗—嚴選上等紅棗萃取粉,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可以令人氣色紅潤
B. 黑糖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、B2,鐵、鋅、鈣、鉀等礦物質
C. 卵磷脂—德國卵磷脂,有效預防孕婦乳腺管組塞。
D. 啤酒酵母:富含人體所需營養素,協助蛋白質、脂肪及醣類三大營養素的代謝。
E. 刺五加萃取;有良好的抗疲勞作用,較人參顯著,並能明顯的提高耐缺氧能力
對於女性懷孕、坐月子、產後哺乳有極大好處;
對寶寶幼兒的發育以及家裡中老年人的保健照護皆有明顯的助益,是家庭必備的保健養生茶飲。





這次體驗真得是超大的收穫
我婆婆和
婆婆的婆婆「老人養生茶飲」
加上我
三個女人的補品小世界



使用方法:
以50cc溫水均勻攪拌後,再加入熱水至200cc即可飲用,
一天可用 2 ~ 3 次,每次一包,沖泡水量可依個人口味增減


一開始我以為是紅色的^^
不過猜錯了
裡面是長這樣唷~




我先用熱水讓他比較好攪散


如圖內容成分:


媽媽都一副很累的樣子
沒辦法
只有當媽媽才知道
永遠睡不飽.......


嗯!!!!好喝唷~~
不會苦澀的^^
這是在坐月子中最棒的聖品




這次體驗
有10包^^
超棒derrrrrr~~~


還有其他口味唷~






大家喜歡可以點點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eide/timelin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