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真的搞笑了
原諒我的不專業
這陣子真的超級忙

加上化妝台已經滿出來了
要準備整理時~
O~my~god!!!!

我的
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

在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該死的!!!被小孩弄丟了
我只用了兩次耶!!!

照片都還生出來!!

怎麼辦!!!真的很對不起廠商了
哀~~~不說了~~


漿漿就是這罐
第四度空間的小白瓶

The Body Shop 煥白晶透精華液

簡單說說這小白瓶的好處唷~
全新推出「煥白晶透系列」,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、
維他命C衍生物等多項頂級複方煥白菁萃,使臉部肌膚由內而外均勻透亮、
煥發水嫩白皙!每位女性不需要使用化妝品多加潤飾,就能擁有光采美肌。


就像這樣子^^
一白遮三醜!!
上妝飛常好!!!
為什麼呢??我已經初老了耶!!
怎麼還這樣像大學生~
真的不像三個小孩的媽(這有些誇妝了)

主要是因為這上妝非常好唷~~
服貼,也不會浮粉^^
精華液的質地,很好!!保濕的感覺讓人不會負擔唷~



 出門非常簡單洗完臉
妝前步驟保養順序

貼心提醒
怎麼用保養品比較好~萌圖解釋..
油皮妹子:1~6
乾皮妹子:1~7
混合皮妹子:比較複雜,要分季節來
春/秋季:1~6
冬季:1~7
夏季:12456



《煥白晶透精華液》
◎ 成份: 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
玻尿酸及純淨蘆薈萃取等頂級濃縮的複方煥白菁萃,
質地細緻易吸收;搭配按摩能深層潤澤修護肌底、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
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。
使臉部肌膚緊緻煥白、散發水嫩透亮的光采。


◎ 用法:早晚潔膚調理後,取適量於指腹溫熱;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。
◎ 對象:各種膚質。




媽咪最最最需要的就是抑制黑色素
當年輕咩咩的時候
太陽曬太多,臉上莫名的會有小黑點
這是非常可怕的
保養品用勤一點或許可以淡化唷

最主要是要有美白和均勻膚色這樣才不會像戴了一張面具在臉上

還有還有這樣的保樣品不是一天兩就有可以這麼美美哦
要一直持續著!!

能紅潤透亮+光滑
也要靠自己的持之以恆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