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MAXCLINIC CIRMAGE 拉提美容棒分享 - 一夕暴紅的美容棒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網路一夕暴紅的美容棒
一直考慮要不要分享
為什麼考慮勒
因為隔一天
整個變數評價貶低
 
很多種原因讓美容棒的文章越來越多
評價兩極
 
這裡就不八卦那兩天晚上美容棒的風風雨雨了
 
就單純分享使用心得
 
 
 
 
 
 
 
收到的心情,非常開心
因為直接跟韓國廠商訂購的
速度比一般團購快,價錢也差不多
 
 
外包裝精美
本來就是醫美的產品
官網也有示範影片
 
至於影片就不提了
很多人說因為廣告不實要提告!!
ㄜ.......
這個我也不想評論......
 
 
 
 
 
然後有朋友問我這個有沒有假貨
我無法回答
但我可以告訴你
官網一支賣大約台幣1000多
那時因為買一送一,我們姑且先講一支860好了
 
我是跟韓國廠商訂購一支加國際運費和國內運費一支也要690
瘋狂流傳這支是5月中的時候
韓國那已經出一段時間了
 
可以訂購到600以下的我無法確定是否正品
因為我沒有買到300-400的價位
所以就無法確認比較
 
 


 
如果要繼續訂購要一整箱訂購呀~~
不然批發為什麼叫批發!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拿到後
預告fb直播,讓親友看一下效果
 
影片位置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.wei.334/videos/vb.100000167385794/1360966233918943/?type=3&theater
 
詳細內容在影片裡!!!
 
比較圖是影片結取:
 
 
心得:

1.年輕人可能較不適合

2.涂很多當然會黏

3.保養品要持之以恆的使用吧

4.我個人覺得涂完後要卸妝

5.不易上粉

6.盡量是貴婦用,這樣不會流汗,因為流汗了會黏

7.因為我本身臉沒有很油,所以這可能適合臉較不會出油的人使用

8.真心覺得要塗很多

9.我個人覺得這黏度我可以接受,因為我沒有流汗
 

PS:我本身抱著非推銷給大家的心態分享的!!!!!!要不然我分享幹嘛>"<
至於成分我可以提供~順便可以幫我翻譯嗎!哈哈哈哈
如果擔心成分的話,那這支應該不會在韓國出現這麼久了~

so~總之我個人覺得還OK^^

Q:我會不會再買第二支?
A:我很少有東西再買第二支,因為商品更新很快,
我也容易變心,所以我無法回答.
但是我會用完它(慢慢用,ㄎㄎ)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