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一收到包裹,就是分量十足的重量!!
好幾大瓶!!!先拿個兩瓶來喝喝看~

夏天就是要飲品,涼涼DRERRR
不然會中暑呀!!

馬上開來喝!!! 乾了~~
可是這樣有些粗魯~拿杯子吧~

  

哇哇哇哇娃~~~

有果粒耶!!已經很久沒有喝到,有貨真價實的果粒了!!
我到底喝到什麼!!!
就是這兩罐

來自荷蘭銷量最佳的蘆薈飲料品牌-Tropical World

來自荷蘭銷量最佳的蘆薈飲料品牌-Tropical World

來自荷蘭銷量最佳的蘆薈飲料品牌-Tropical World


在台灣上市了!!!!!!!!!耶比~
 

相信我很多人一直喝手搖飲料是吧~
說實在喝多了~那個荷包很傷~
而且夏天喝果茶應該是居多吧~

 

這樣罐裝的對我來說比較方便~
保存得比較好!!

而且!!!!!!
 

甜的水果茶,

加上口感Q脆蘆薈鮮果肉

炎熱天氣正適合來一瓶!

爽~~爽~~爽~~爽~~

 

 

看圖看圖~~是不是有果肉在飄!!
我隨便倒出來~~就有果肉了~~
 

 

   

 

兩種口味

Tropical 萃樂口蘆薈綠茶530ml

蘆薈蜜桃綠茶530ml
 

是不是超大罐
包裝也很用心~
直接打出讓你流口水的內容物
蘆薈鮮果肉
 

這個是在 歐洲暢銷飲品 在台灣上市囉

大家都知道歐洲對下午茶滿講究耶
做成飲品~我是滿意外的


綠茶和蘆薈 根本就是天生絕配

水蜜桃和綠茶 根本就是天生絕配

 

  

台灣天氣悶熱的環境下
來個爽口的飲品~

非常重要~~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飲料店
但能一喝就反應好的,又非常少

不是太甜就是太酸,要不然就是沒味道
更誇張就是白開水,給你看到果皮而已

 

這個酸甜酸甜~冰起來喝!!很爽口!!!

 

  

 

仔細看!!仔細看!!

那絕不是我杯子的紋路!!

獨家添加庫拉索蘆薈凝膠

怎麼可以讓飲料這麼高級呀!!我的媽呀~~~

這樣口感更豐富!!

這絕對比飲料店划算多了!!
 
 

  

 

這麼絕的飲料去哪裡買~~  全聯就買得到 呀~~

全聯就買得到

全聯就買得到

全聯就買得到

  



題外話:

除了品名外
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有人會仔細看成份內容
它非常貼心的
有一段話讓我深深感動

因為現在雖然資訊發達
但很多長輩都在家鄉
年輕人少女懷孕時,身邊沒有人跟孕媽咪說什麼可以喝可以吃得
 

瓶身上有貼心的提醒"本品添家盧會孕婦忌食"
這真得讓我對這家飲品打上120分

因為很多都沒有這麼貼心 so~~sweeeeeet

 

再說一次
全聯就買得到
全聯就買得到
全聯就買得到

附上網址:Tropical world 萃樂口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opical.tw/

#荷蘭義大利銷售第一」、「#萃樂口」、「#Tropical」、「#有果粒的水果茶
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