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澡泡澡
當然是ㄧ年四季
尤其現在是冬天,最最最最要的就是要入浴囉

之前老爸最喜歡買溫泉粉錠呀~一大堆靈瑯滿目
現在換我要給小孩洗澡泡澡那我怎麼可能直接拿大人用得給BABY用

剛好嘟嘟吼~
就是這個^^我洗翻~~
在一個因緣的機會遇到了

Hot Tab重碳酸泉錠重炭酸泉錠
重碳酸泉又名[心臟之湯], Hot Tab重碳酸泉錠 PH中性
有別一般市售化學合成的香料氣泡入浴錠,
只有氣泡和化學色素香料,多少毒素累積成經皮毒揮之不去
(沒錯沒錯!老爸用的就是這種~哎~)
這個這個BABY也可以用唷~
完全不需沐浴乳及肥皂的洗澡好物~3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可安心使用(真的)
因為呀~~
和不刺激的重碳酸離子,深層潔淨毛孔髒汙,保護孩子嬌嫩的肌膚唷




醬醬醬就是它~精緻的小包裝
一錠一錠的排排站好(好可愛)


 內容物:15g*10錠
成分:碳酸氫鈉、檸檬酸、碳酸鈉、PEG6000
保存方法及注意事項:
1.本產品不含傷沖水台'浴缸'蓮蓬頭之硫磺成份
2.本產品非食用,若不慎誤食,請先立即飲用大量開水後盡快就醫
3.請保存在嬰兒拿不到的地方,避免放在高溫多濕的環境
4.使用時即使用後出現紅疹、發紅、發癢等異狀,請暫停使用並洽詢醫生


包裝的很細膩,不容易潮濕
夾鏈帶的部分,超緊的唷^^不會一下子就彈開了

 裡面長這樣


使用方法:
1.放水
2.把寶寶放下去
3.毛巾開始輕擦拭寶寶
不需要其它的清潔用品就可以把寶寶洗乾淨唷~


我家浴缸被打掉了~所以用橘色萬用桶~ (這個桶子!讚)


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
(其實沒有聲音啦)
丟入開始溶解囉~


這是水裡拍攝
(手機拍攝所以解析度就......大家包容一下)

波波波波波波波波~~

他們超愛泡澡錠
日本也出一些可愛的泡澡錠
分解後還會有小玩具藏在裡面
不過媽咪我真的不推
因為那種雖然可愛
但洗完後還是髒髒的,要把小孩再洗過一次
只有氣泡和化學色素香料,多少毒素累積成經皮毒揮之不去
(非常不好)

挖~~~~兩個雙寶泡剛剛好
好舒服~一直賴著!


大人也可以泡唷~

在秋冬泡澡 .足湯 ,日本名人名模都指定愛用無色素
不止泡澡放鬆, 更達到美肌保濕的美容效果
空姐指定使用~使用重碳酸泉錠泡澡減輕長途飛行的疲累,更有效美肌保濕
保護皮脂層,保留肌膚的天然的防御屏障
[皮脂層]可幫助肌膚鎖水保溼、防止病原入侵紫外線大量穿透等功能
美肌保濕效果UP

所以寶寶們泡完
換我足浴
一舉兩得
媽咪很推~腳腳都開心了



本次試用商品-重碳酸泉入錠是由哈健康專賣店FB專頁所提供,
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哈健康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hahahealth/
按讚成粉絲.更多健康好康等著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