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星期五就是叮叮噹了耶
韓國是非常重是聖誕節的唷
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

剛好我的維納斯也演到"聖誕節"
節慶的氣氛,看了有小感傷
因為我要和三隻小豬浪漫
而老公要幫別人過聖誕節
再次為服務業深深的鞠躬

謝謝你們

好了~來囉~看看這禮拜又敗了些什麼
每次都讓人心情愉悅


這是創韓國減肥產品銷售神話LOLO糖!

先來看看網路隨便找的解說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最新安全局認證減肥糖😙
這個真的非常當紅👍👍👍👍👍

嘴饞的時候,餓的時候吃上一顆,
一天只需3顆😋😋😋

韓國明星手袋都會放這種

韓國明星包包裡小秘密
없었던일로(魔鬼身材錠)
很多韓國明星的包裡
都有這顆首選的瘦身產品减肥糖
難怪他們輕輕鬆鬆擁有好身材👯

‪#每天嚼三顆‬

‪#飯前或是餓了來一顆‬
‪#瘦身變得好簡‬~單~
不愛運動者的菜!
上市後狂銷10萬個!!!
問了幾個韓國朋友還真的蠻多人都有

這不是新上市減肥糖

但門市經常大缺貨就是‼
連韓國連購物頻道都賣翻😲

《ᴸᴼᴸᴼ無糖護理減肥糖》

它含有大量維生素
植物纖維素及乳酸菌
能有效改善腸道消化機能
防止宿便產生
解化體內毒素形
更含有大量維生素.植物纖維素及乳酸菌
有助改善腸胃道消化機能
無須節食不會腹瀉減得更自在
重點是
它含有國際食品安全域唯一認證的減肥有效功能性植物「藤黃果」
這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植物它能大量燃燒體內脂肪
抑制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
真正有效的做到躺著吃也能瘦的功效
吃的再多再高的熱量的食物都不怕
有效抑制卡路里吸收,加速脂肪分解

產品資料

每盒30粒 
使用方式每天3次
飯前或肚子餓時每次一粒
減肥糖食用一定要「咀嚼」
截取: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LovelyStory/product/p1766121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後,有沒有心動的感覺??

主要成分為藤黃果、麥芽糖醇、木糖醇、山梨糖醇或甘露糖醇

不過看他的成分~我也不是很懂

說說吃他的感覺吧~就.............
就是軟糖
我得這個口味是芒果~我滿喜歡的味道
不會太甜/不會太硬/不會太軟黏牙
這是我喜歡的原因

如果真的想把它當成真的減肥藥,這是不可能的唷~
切記/切記/切記


含有大量維生素,植物纖維素及乳酸菌,
能有效改善腸道消化機能,防止宿便產生

我看到網路滿多人分享它真的可以減肥,
真心覺得大家不要被這樣的話術騙了
它不是藥

而每個人吃反應應該都不同吧!!!
像我吃一顆~就拉到半夜(relly)
所以說~網路解說"不腹瀉,躺著也可以瘦"
這一切都是騙人的~
如果這麼好瘦~健身中心都要倒了

喜歡吃軟糖可以試試~
口味:芒果.草莓.咖啡
每盒30粒 
使用方式每天3次

以上食品分享,不是業配文
因為是吃的所以要讓大家知道


LUNA眼影盤

Luna EYELIGHT PALETTE 限量版第二季 10色眼影

是個非常要買的必備彩妝用品
因為顏色看起來,適合每個年齡層的
現在價錢非常非常實在
叫貨無法停止
 (廠拍提供)






冬天非常需要的帽子,帽子,帽子
還要一個毛毛大球球
要非常大!!!!!!重要的是質量~~~非常扎實
毛球球可以拿下來唷~~
看到了吧~那個毛球球跟手掌差不多大
 (廠拍)




冬天真的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買買買買
彩妝也是從年頭到年尾買買買
像這個,真的也是網路非常推的

蜗牛精彩焕亮面霜

大家說素顏就靠它了
阿豬媽還寫沒開箱文,就感覺到它來勢洶洶
我去年的九朵雲美白霜都還沒用來哩
水媽們是不是跟我一樣煩惱







廠商實拍提供

在家裡逛FB跟看購物頻道是一樣的道理一直買一直買
到貨實拍,一箱一箱進貨出貨
很喜歡那種包禮物的感覺

小樣裝是最近大家最最最最喜歡的
因為好實在唷~
這是上禮拜到貨的

innisfree套裝也是大手筆的一直進
台灣有專櫃唷~~水媽們帶著孩子出門逛逛或許有特價唷


不拜卸妝膏在我心中非banila-co莫屬
現在也有180ml
進的是100ml的
之前也有在FB寫過真假分別的文章
那時真的傻傻分不清楚呀~~



以上廠商到貨實拍,阿豬媽超愛買的吧
也愛挑東西啦,不是隨便亂買
還是要省點~


講真的就是不想要有奧客
就當作是我沒有成本跟人家競爭吧!
這裡又小小提到為什麼不做的原因

1.東西壓到不影響產品不退
2.海關掉貨查稅,不幫忙補稅也不補貨也不退費
3.直郵運費買家自付

原因是什麼?
產品壓壞,是暴力快遞!不是我~

海關查稅補稅繳錢掉貨
是繳給海關海關抽驗.不是繳給我~

直郵到府運費
當然買東西要自己付囉

以上如果要我負責,換來的就是商品金額會提高!!
原諒我講得這麼白
做生意,沒有人想做賠錢的生意吧
你說這是服務~
對~~~當然要付服務費囉!(所以講回去價錢終究還是會提高)

目前我不想背這些責任和一些奧客玩文字遊戲
所以能承擔以上問題
就做自行加入社團
你問我賺多少?
可能10-50元吧~
那幹嘛做呀~這不是做白工嗎?
對~~~
一開始就是分享
但後來問得人多了,就會幫大家買
幫大家買要給跑路費吧~

不好意思~抱歉!原諒我這麼得直白
如果喜歡就一起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