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到廣告實體的媽咪們體驗

廣告的真實性,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好奇

於是我自己也來實驗了
 

 






已經很久沒有寫關於尿布和小孩用的用品分享文了

先說說為什麼很久沒寫尿布分享

因為自從用了白幫特級棉柔後,就愛不釋手

我家三個寶貝因為都是大寶貝了,尿量很大,

所以需要非常透氣的+超強吸收+不測漏+薄款不厚重

以上是我挑尿布非常非常非常挑

其實也不是我挑是三個寶貝的屁屁真的很挑尿布

在是小寶貝時,拿了很多的小禮品

醫院送的/朋友送的/媽媽禮/藥局寶寶手冊送的.....等等的

有很多很多款的尿布

不過大部分都吸水力不佳,也容易側漏

一下子早上起床就尿布疹

屁屁有些紅紅的

可想而知,是小寶貝而已尿量沒有那麼大就已經這樣子了

那尿布好壞真的有需要注意一下



先說我不是那種非常恐龍的媽媽

只是一點點點紅紅而已啦~我也沒有特別的想去換別牌

就想著用完再看看其他的吧 ~


用到白幫~就發現真的真的!!!!吸水力超好~

買尿布也買了一年了~都用白幫!!




看到這種打臉的廣告~讓我這個算是白幫支持者

有點點傻眼~~~"不是這樣吧~~~"????

問號充滿腦袋~驚嘆號更是衝出眼睛   覺得不可思議!!!

廣告:



所以我和老公說了這件事~他就說買一袋回家用用看

之前我用過好奇寶寶外包裝是藍色的PH5.5那款
雖然好用吸水力  (滿分5分的話,我給3.5分)
就是有點太太太太薄了,輕透感~
但沒辦法承受我家大寶貝的尿量
可能2個鐘頭就換一次了
所以換兩次,差不多白幫換一次

 

 


現在真的真的來做作比較
但不用像廣告誇張600CC的量
我只要實驗一個晚上的量就好
PS:注意了~媽咪們,其實不讓寶寶們尿布疹屁屁紅紅的,最主要還是常換尿布!!保持乾燥~

我準備了水270cc (睡覺前+早上的第一尿)
(我先測試了一片尿布倒水在尿布是差不多這樣的重量,270cc超大包!!!!)
白幫一片 L號
好奇一片 L號

實驗是同時倒下去,再翻過來,看會不會側漏
再來隔1分鐘後用衛生紙吸水 看看會不會黏住,吸水力的強度
為什麼誇張的用衛生紙?
因為這樣才可以誇張的表示出他們的吸水滲透程度
 

 



結果就是好奇寶寶真的有有像廣告一樣耶~
不錯不錯
我會考慮買買
這樣寶貝們有多一款牌子可以保護他們的屁屁
 

 



再來說個小貼心(看圖)
是不是拆尿布時,非常方便壓!!!
 



這個小小分享希望可以幫助一些媽咪省去挑尿布的時間
而這個也不是廠商贊助文
單純個人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