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兩個顏色超級可愛
膚色和黃色
 
首先這是一間在網路的超級賣家的店面
位置在桃園夜市
 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55號

Anna49元
 
一開始我是在網路上跟她買東西
後來她努力掙錢錢
開了店面!!!!!
就在7月初的時後唷~~~
 
我就到她店面掃貨
櫃台旁的指甲油
我好奇的看了一下
 
哇!!!!太可愛了~~~
還可以拿來塗小孩耶!!!
這真的太划算了!
所以就買了好多個
順便幫親戚朋友買
 

 


 

這真的好難選擇~所以就全部挑了
因為揪尬意耶

 

 

這個是幫親友逛我FB看到
現場直接拍直接買的!!!
 
突然有個念頭
下次要去之前先預告好了
去店裡直播~哈哈哈哈哈
 

 

 
 
這是我挑的!!!
因為太熱門了~
也剩下沒幾個顏色
所以就留給自己這些
 



 

都一個顏色好了
各塗一隻
 
 


 

有朋友反應說這好容易就剝落了
嗯呀~也是可以給小孩塗的呀!
所以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好!!
不過還是盡量少塗小孩子
 
這個我突很厚就沒有那麼容易掉了
碰個熱水也會有點落漆!要注意一下~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