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女孩子在外最怕的事情就是口紅印到杯子
印到衣服
印到牙齒
印到麵包
印到到處都是(超誇張....但就是這麼誇張)
 
這年頭到年底出一堆防水用品
臉部彩妝也需要了
 
口紅是第一歨呀呀呀
日本大賞級的耶
馬上跟著代購我就喊+1
 
歐~不能退單
只能默默吸收了
這白老鼠我就來試試吧
 
所以早上拿到晚上我就來分享
想想這有沒有讓人驚為天人的神奇
 
 
 我不會日文
當然就看圖說故事了
但這樣的圖
不容易考倒我啦
看有些關鍵字可就不知道了
可以點點翻譯
 
 
 
就來打開我期待已久的口紅雨衣
ㄜ.....
真的貴松松
日幣1680 
只有6g
所以我們要有強大心臟
在代購只有照片什麼都無法問的情況下
可以留言+1
真的除了失心瘋還能有什麼
 
 
 


 
歐~6g耶
(真的有些頭痛)
但它的包裝上有標示
正常使用依小米粒的大小
可以使用60次
恩~好吧!相信你
畢竟我不是厚嘴唇
 
 
 
 
這是背面的說明
 
 
現在就來試試
口紅
我選了mamonde
超級可愛又三八的亮粉紅
那時候是想買皮諾曹的 #12 色號 豆沙色可是沒了
後來買第二支給了我媽
自己還是沒有
 
 
塗上吧
請略過無修圖的皮膚
 
 
在來就是把主角塗上已上好口紅唇彩的嘴唇塗上雨衣
 
使用說明
(官方截取)
先搖一搖
擠一顆小米粒的大小
 
 
 
 
擠出來是有些透明的
它是無色無味凝膠質地狀
它原理是理用超持久成份將色料鎖在嘴角上
還運用氟塗料鎖緊口紅顏色
 
 
 
用手紙頭塗上膠之後手指頭會是這樣子的
 
我怕塗完後不乾什麼的
姊果發現嘴唇就是亮亮的耶
像是塗了唇蜜一樣
 
我等了10幾分鐘
用了一張衛生紙
 
o~my~~~~~~
這就是結果了
答案很清楚
它無法像官網上那樣的完全無痕跡
但已經少很多了
 


 
在來看看嘴唇的顏色
還是飽和的唷^^
這是滿喜歡的啦
 
 
 
 
過了5分鐘
我在來印印看
用力
真的用力
我真的用力
 
 
 
 
唷!!!唇紋好明顯
但顏色不會像剛塗上沾到那樣誇張
但重點還是無法完全防掉色就是了
 
 
 
重點
重點
重點
半個鐘頭後
我也忘了多久
可能是因為剛剛把唇彩印到衛生紙上了
 
我發現嘴唇超級乾
阿批婆的嘴唇都出現了
明顯顏色的龜裂
 
超犧牲大特寫給你們看我的小鬍子
乾乾的嘴唇
但顏色還沒掉
 
 
所以結論就是出去玩個3-4個鐘頭就要注意一下
吃東西就有些勉強了要補一補
 
所以還沒購入的就先熄火吧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