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體驗兩個一次完成眼妝部分
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 唷唷
很神經的分兩邊對比了
這樣比較明顯 (有嗎?)
 
系列是下面這兩個
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 http://w.unt.tw/7dM
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 http://w.unt.tw/7dN
 
非常適合快速出門
或是彩妝初學者
再來是手殘  ←我就是
 
 
 
簡單介紹一下內容
 
彩妝當然就是要有令人難忘的深邃眼眸
 
嘖嘖這是非常需要的電眼
(但真得可惜我天生睫毛短,要不然就完美了)
 
這次體驗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
自然感的濃中淡三色,搭配雙頭眉刷,一盒搞定

還有
獨家雙色氣墊眼影筆,水滴型筆頭精準不失手
不失手真得很重要
 
先來開始一一呈現
首先底妝先完成
剛剛好我這次順帶著來修眉毛
 
 
 
眉辦法~天生少毛的吳眉星人
先用眉筆勾勒一下外框
在用 UNT 3D有型眉彩盤填色
 
 
就是這樣個顏色
由濃至淡的棕色漸層三色,可配合髮色
混搭出不同顏色眉彩,最淺色可用來打亮鼻影唷~
 
有個特別的地方
它是雲母與二氧化鈦等礦物粉末為基質的超微粒粉體
所以粉質細膩服貼好延展、不飛粉、顯色度
搭配耐汗耐皮脂的持久配方,不易脫妝
(夏天真的熱熱呀~所以這個真得很需要)
延展性好好唷^^
 
 
 
完成後就是這樣子!! 我很喜歡~
我其實很想有淡淡顏色的眉毛
但是我是黑髮 (感覺就怪怪的)
所以用最深色
 
補充:
白色部分可以打亮眼窩部分
第二色可以用鼻翼 讓鼻子看來比較高一點
[鼻影,打造立體深邃眉妝]
 
 
 
 
再來UNT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
很可愛的一支多用
無論眉毛、眼窩、眼摺、眼角、眼尾、臥蠶,
甚至眼線(使用水滴尖端),一筆搞定立體眼型
 
 
如何使用:參考下圖
 

 

 
這真得很適合,新手新手
要漸層點點點上色就OK了~~
 
 
 
這系列有其他顏色唷~
我現在用的是煙燻可可色
偶像劇?! 哈哈哈哈
 
* 小提醒:
旋轉彈力伸縮筆身,輕轉筆蓋,則可補充眼影粉體。
 
 
 
 
簡單介紹
有柔金粒子結合光漫射特性,
冷調金色煥發出隱隱奪目的星燦光感
(這樣才可以電人)
打造富層次感與立體感的深邃迷人眼妝
 它有獨特粉霜配方,如奶油般質地持色服貼 
添加皮脂吸收粉末能有效耐汗、耐皮脂,持久不脫妝
 
我連用水沖都要用點力的搓掉唷
 
 
是不是真的細,看看那一條線~!! (哇!!!!)
暫時跟棉花棒掰掰 
 
來看看眼完妝的反差吧!!
 

 

 
媽咪我真得很懶得化妝
很多人說一生小孩就變黃臉婆
NONONO~~
只是有化妝提神和沒提神而已
 
打亮眼影+臥蠶 (使用#魅惑金棕做漸層眼妝)
這樣就粉明顯看到臥蠶了唷!
顯色不泡眼
很棒吧!!!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HAPPY HAPPY 
這是非常小容量就可以太出門的補妝利器
推推
arrow
arrow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