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火!!!!!!!!
火~~~~~
~~~~~~
火火火火
你噴的火~~~

火岩泥~~
好讓人意外的體驗
這也太好康了

那是當然的
所以要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敷

我一收到包裹
拍出來的照片
大家也是問翻天
這包是什麼
詢問度非常的高唷
因為很像巧克力粉
大家以為要直播做巧克力了
NONONO~~

我要做巧克力應該也是拿巧克力塊去融掉後入我自己喜歡的模
(都講成這樣子了,下次來分享巧克力模吧)

之前體驗次火山泥面膜,就是那罐~~~來自濟州島~~~~
涼涼的,很舒服唷~

正題!!!!火岩泥!!!!
最天然的 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
來自非洲北部阿特拉斯山脈的神奇黏土GHASSOUL CLAY是一種結晶膨脹的礦物黏土
google圖片應該是這

早在1500年前,就被摩洛哥婦女廣泛的使用在皮膚清潔與保養上。
GHASSOUL CLAY富含許多人體所需微量元素,
補充肌膚營養之餘,亦能注入2倍水份,讓肌膚營養又飽滿。

這次來火岩粉體驗
我來個臉部清潔
準備東西如下
因為我沒有小勺子,所以就用秤的了

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(粉狀)
一支刷子
一個容器
絲瓜水


怎麼用呢??
臉部清潔1:2
15g的粉:絲瓜水30ml



粉 和 水
1:  2


先來看看要涂的部位~
重點T字部位


漿獎~~~可怕的黑黑頭
直接來吧
可以開始涂囉


大概就是這樣
我針對T字部位去清潔
有過一次的經驗,所以這次針對火岩泥粉就直接上了T台
因為清潔效果肥腸強~~
所以我的嫩嫩臉在冬天的時候針對這個部位就好了
如果有些整天在外工作的很適合整臉清潔唷~

提醒:一個禮拜一到兩次

等個3分鐘,就可以用清水洗囉~
切記:不要等到乾掉


詳細介紹Ghassoul摩洛哥天然火岩泥面膜 產品特點及使用功效
◆ 內含1000種人體所需的有機物!
◆ 去除髒污、細緻毛孔、緊緻肌膚!
◆ 比其他礦物泥膜多2倍水份補給肌膚!
◆ 礦物質微量元素為其他礦物泥的5倍
◆ 來自全球礦物質含量最高的產地-摩洛哥Atlas山脈

恩恩~~~看完詳細內容之後就可以去洗臉了


這是洗好的~~~

本身毛孔粗粗大大的,一洗完整個完全綻放了(尷尬)
簡單清除毛孔髒汙

切記2:洗完用毛巾擦乾後,記得要做平常的維護唷~
我就在上了絲瓜水


還有很多小撇步

◆ 可敷於T字部位或特定局部,針對肌膚問題重點加強。
◆ 可敷於全臉,作為臉部的深層清潔及更新。
◆ 身體護理:將10塊礦物泥 ( 粉狀取三個瓶蓋大小 ) 加入四倍的水溶解成泥狀。 
◆ 護髮: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抹在頭髮上,等待三分鐘後沖洗乾淨,
頭髮滑順光澤不糾結,適合任何髮質,長期持續使用擺脫毛燥稻草髮。 
◆ 全身養護: 洗澡時,將溶解好的礦物泥塗在足部或背部等容易
忽略的身體肌膚,輕輕搓揉後沖洗乾淨,厚重的角質也跟著
被代謝出來,皮膚越洗越細緻、保濕不乾燥。

這是一包多用的選擇~~~~

隔天起來肌膚平滑飽滿,大大滿足
而且也不會乾乾澀的臉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