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The Body Shop
真是砸重本了
體驗很多唷~(噓~)
之前部落格也提過The Body Shop的品牌概念

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1976誕生於英國,品牌始終崇尚自然
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
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
深獲全球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。

這幾天我在想我幾歲了
天呀~~~老娘已經27了!!!!!!!
人家不是說25歲開始保養嗎?

我一直還以為我25歲而已.....
沒關係還是來的及
還我青春~~~~
來介紹這罐罐

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
小綠瓶針對輕熟齡肌膚代謝遲滯的問題,推出全新「極緻活顏抗老」系列唷~

阿豬媽是混和性肌膚新用詞 輕熟齡肌 
也容易過敏癢癢的

馬上體驗

因此保養要趁早、由內而外
女人是水做的,所以要常喝水,補充水分唷
代謝才會快^^
所以這是的小撇步唷


《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》
可作為精華液使用,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及玻尿酸
膠原蛋白及玻尿酸:這是保養最最最需要的
可以讓肌膚賦予豐沛的潤澤修護,撫紋緊緻同時更新活顏唷~



另外這小滴管很可愛吧
差不多抽一整支,就可以塗整個臉囉~~
小臉水水可以
涂涂脖子唷~~~
女人壓~~脖子上有年紀很明顯就猜得出來真實年紀了~(我媽說的)



成份: 蘊含頂級濃縮的青春活萃,全新添加珍貴的法國海茴香、海刺芹、
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複方頂級菁萃、豐富的植物性玻尿酸及巴巴蘇油;
(這過程是很辛苦的)
搭配按摩能迅速滲透同時活化肌底,賦予肌膚深層潤澤修護,
撫紋緊緻同時抗老活顏,
使臉部肌膚極緻煥肌凍齡、煥發光采
讓你閃閃發亮唷~~~


滴出小滴滴ㄉ
滋潤感的感覺很明顯唷


喔~~~好好推唷~延展性很好
吸收度也好唷
不會那樣黏黏的feel

阿豬媽最最要得的就是要這些
而它可以幫助你的肌膚吸收後
達到
保濕」、「修護」、「潤澤」、「撫平細紋」、「緊緻
是不是很感動壓~~~

因為The Body Shop 尋覓世界各地,從高山到深海,(不是開玩笑)
蒐羅生長在嚴峻環境3種珍貴植物萃取

來自法國北布列塔尼岩石海岸的國寶級植物
「海茴香」-具有強勁的修護與更新能力,活化肌膚、預防受損老化;

法國南布列塔尼沙質海岸的
「海刺芹」-帶給肌膚撫紋緊緻效果;

阿爾卑斯山冷冽山谷中的
「雪絨花」-幫助肌膚防禦外在環境侵害,高效補水緊緻活顏、
讓臉部肌膚回復青春潤澤彈力。


ㄉㄨㄢ ㄉㄨㄢ感
我的臉整個就很有法國feel~~~~~~



阿爾卑斯山的唷~~~~~

 用法很簡單:
用法:潔膚調理後取3~5滴於掌心溫熱,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
 對象:各種膚質



是不是很棒棒呢~~~~~
新品上市唷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