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什麼!!!!!!!!
這是什麼!!!!!!!!
這是什麼!!!!!!!!

一罐一罐小小盒的每罐2ml
拉拉拉拉拉拉拉
還在羨慕別人擁有白玉素顏美肌?
這次體驗
ERNO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
一po照大家就在問那是什麼???
等我分享咩~

話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
我的臉在反光
(噗)
我只是塗了這個啦~
太誇張了~~

因為阿豬媽的化妝台被毆霸換了"黃燈"管
(漬....這是暗示我什麼??)

手機因為是黃燈的關係拍出來我的臉都在反光.....

天呀~~~~希望大家不要介意

就是這張,大家問的



簡單介紹一下
聽說可以讓膚色白皙透亮,不能只減少肌膚暗沉、對抗老化唷
因為阿豬媽的部肌膚暗沉、粗糙的狀況,常常希望藉由美白產品改善的肌膚問題
所以這款
白玉無瑕能改善我的黃臉婆的臉


<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002號>
【產品說明】
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深層明亮皮膚、改善暗沉及肌膚彈性,
並舒緩肌膚不適、平衡肌膚油水平衡、創造鎖水肌,深沉滋潤肌膚,
同時平滑皺紋改善肌膚粗糙,打造光滑柔軟精緻肌感。


怎麼使用呢?
外盒上有好貼心的使用說明唷~
基礎保養後再擦唷"切記"
阿豬媽其實沒有瓶瓶罐罐的
所以基礎保養很簡簡單單的
化妝水>精華液>乳液>乳霜

產品上的詳細使用說明:
【使用方法】
日夜間保養的滋潤程序,在肌透光白皂及化妝水後,建議先使用肌透光白精華,
再取適量肌透光白乳霜點塗在額頭、臉頰、下巴後,
抹勻於全臉和頸部,日間使用請搭配防曬產品。

【主要成分說明】
水彈-抗氧化作用複合物 中國梅萃取、綠咖啡因植萃
柔潤-親脂柔潤複合物 乳木果油、白芒花籽油、玻尿酸
白皙-活性亮白複合物 高穩定熊果素



擠出來是乳白色的
我的臉適用大小差不多10塊的四分之一多一點
嘿嘿不知道多少吧~

差不多就像照片上的那樣多
稠稠的


喔喔喔喔喔
好順推唷~~

超乎想像的唷
因為以往乳霜都讓人充滿黏膩感
不過它不會~~~

乳木果油質地親膚能舒緩肌膚不適感、平衡肌膚油水平衡
(我把我的痘痘遮住了)
最這天氣不是過敏就是長痘痘的
所以要注意這點
免得用了會刺激皮膚的保養品唷



這是重點 
具高度穩定性熊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,
提亮膚色同時平滑皺紋改善肌膚粗糙感

因為都要快變身成黃臉婆了
當然要提亮膚色
還要改善暗沉
人家說一白遮三醜~~~~
所以這也是重要的


以下照片我的額頭不是泛油光
沒有出油,才剛洗好澡出來耶!!!!
這是它有"高倍鎖水"
玻尿酸能增加肌膚高倍量的水潤感,
提升肌膚保水度,並協助吸收保養品營養成分。
所以我的額頭反光是這個原因
這樣的感覺就像是韓劇的女主角
就是要那樣的反光亮白呀!!!!!!




一定要跟體驗的合照一張


改善暗沉及提高肌膚彈性
ㄉㄨㄢ ㄉㄨㄢ的唷

你看微微的燈光~我的臉一樣白白的唷~~~
還滿喜歡這樣的ㄉㄨㄢ感~

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唷~Erno Laszlo-Taiwan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no.laszlo.tw/ 
官網 : http://www.ernolaszlo-tw.com.tw/

產品資訊皆取自【BloggerAds】提供資訊或官網,內容屬試用心得!
文內的成分和功效,皆引自產品介紹,不宣稱有任何療效,
每個人因膚質、使用習慣、身體狀況不同,因此感受有所差異,
本篇試用心得,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